Translate

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制裁下朝鮮只能全民搞走私了



28日,兩江道消息人士跟DailyNK通話時表示:“最近國家保衛省的幹部親自到邊境地區傳達了‘沿線部隊協助國家貿易’的指示。”“要求提供協助的單位有隸屬於籌集黨資金的第39號室的金剛管理局,以及對外聯絡所7.27公司和美林海運公司等。” 
 “國家保衛省直接指揮隸屬於黨機構貿易公司的走私,是非常罕見的事情。”“最近封閉了惠山海關以來,朝鮮當局的資金非常緊缺了。”2016年朝鮮實施第五次核子試驗之後,聯合國安理會簽訂了第2321號對朝制裁決議,美林海運公司也是制裁物件。可見朝鮮想盡辦法躲避制裁。
39號室是管理金正恩統治資金的機構。所以有分析認為最高領導親自制定了這次的協助體系。消息人士說:“如果沒有最高領導人的指示,國家保衛省無法要求部隊協助隸屬於黨機構的貿易公司走私活動。”“金元弘保衛相被撤職之後,想用籌集黨資金的走私來重新衡量保衛省的忠誠度。”
消息人士說:“相關地區的邊境警備中隊需要給貿易公司提供走私用車輛,運輸和保護走私物資。”“如果走私發生問題無法確保黨資金,駐兩江道邊境地區的部隊幹部就很難保住腦袋,所以盡全力積極提供協助。”
“惠山海關關閉之後,兩江道邊境沿線成了國家的走私貿易地區。”“國家保衛省、邊境警備隊、貿易公司並不是分享走私盈利,而是盡全力確保黨資金。”
隨著國際社會強有力的對朝制裁,一度漲到25000朝元(1公斤)的汽油價格不斷下降,最近降到了13000朝元(1公斤)左右。兩江道消息人士表示:“聽司機和商販們說是從俄羅斯進口的。”“有傳聞說用去年末派到俄羅斯的勞工們賺的錢引進汽油和柴油。”“無風不起浪,人們說的話並不是完全沒有根據。”
他說:“跟我國相鄰的中俄都是很好的友邦。”“兩國都知道如果朝鮮情況不好邊境地區會發生不穩定局勢,所以不會坐視不管。”所以在強有力的經濟封鎖下還進行秘密交易。”“人們都歡迎汽油價格下降的現實。消息人士說:“汽油價格下降之後,坐長途汽車做生意的商販們都欣喜地表示‘沒有絕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