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小胖說“文在寅總統不會再睡眠不足了”



青瓦台核心相關人士39日透露稱,朝鮮勞動党委員長金正恩曾在35日對訪問平壤的文在寅總統特別使團表示,“文在寅總統不會再睡眠不足了”。

該相關人士表示,“(金正恩稱)此前只要朝鮮一發射導彈,文在寅總統就會在淩晨召開NSC(國家安全保障會議),著實為此受了不少苦”。對於開設韓朝熱線(直通電話)之事,金正恩表示,“以後如果實際工作中對話中斷或(朝方相關人士)不理不睬,相關問題通過和總統或我直接打一個電話便可以輕鬆解決”。

對於朝鮮的態度變化,韓國國家戰略研究院統一戰略中心主任文成默()表示,“朝鮮完成了核武力建設,由此帶來了戰略上的轉變,但對朝制裁又讓朝鮮陷入了痛苦不堪的境地,雙管齊下使得朝鮮選擇進行對話”,“金正恩如今已經可以隨時製造核武器,所以其想要用至今為止製造出的核武器來進行談判”。

又石大學客座教授全賢俊分析稱,“金正恩承諾過不會再讓百姓勒緊褲腰帶”,“但是隨著中國積極參與對朝制裁,現實的艱難擺在了朝鮮的眼前,於是朝鮮選擇通過與中國保持警惕的美國進行交易來向中國發出警告,最終借此讓國際社會解除制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