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全球最貴朱古力就等你出手了



葡萄牙當地時間16日舉辦的1場巧克力展上,展出了1個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全世界最貴的巧克力,價值高達7728歐元。這款巧克力被切割成鑽石的形狀,用藏紅花、白松露、馬達加斯加香草等高級食材製作,巧克力外層覆蓋了金箔,並且被放置在鑲有5500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的罩子內,相當奢華。

葡萄牙當地時間16日舉辦的1場巧克力展上,展出了1個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全世界最貴的巧克力,售價高達7728歐元。綜合媒體報導,16日在葡萄牙巧克力展上展出的世界最貴巧克力被取名為「榮耀」(Glorious),限量1000顆,這款巧克力被切割成鑽石的形狀,用藏紅花、白松露、馬達加斯加香草等高級食材製作,巧克力外層覆蓋了金箔,並且被放置在鑲有5500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的罩子內,相當奢華。

巧克力廠商透露,他們為了研發這款世界最昂貴巧克力花了大約1年的時間,就連包裝盒都是可以被當作珠寶盒的藝術品,建議買家吃完巧克力之後,可以將包裝盒保存起來。

然而,這款巧克力雖然在葡萄牙展出,但並不會在葡萄牙販售,目前已經送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安哥拉、俄羅斯與阿根廷等國,巧克力廠商表示,保護買家隱私的也是這款巧克力的特點之一,他們不會透露買家是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