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平昌冬奧美國派伊萬卡朝鮮弄個老頭子




白宮21日宣佈特朗普總統的女兒,白宮高級顧問伊萬卡將率領美國代表團,前往韓國平昌參加25日舉行的冬奧會閉幕式。
另一方面,韓國青瓦台稱,朝鮮代表團將對韓國進行為期三天的訪問。25日,朝鮮勞動党副委員長兼統一戰線部長金英哲將率團赴韓,並出席冬奧閉幕式。韓國總統文在寅將接見金英哲代表團。
現年72歲的金英哲,被認為是造成46名官兵遇難的〝天安艦〞沉沒事件、延坪島炮擊事件、索尼影業駭客入侵事件的朝鮮軍方核心主謀,不僅是聯合國制裁的對像,也被列入韓國單邊制裁名單。
有分析稱此舉可能激怒許多韓國人,韓國政府以何種方式對待此人,值得關注。《華爾街日報》222日報導稱,伊萬卡和朝鮮高層官員均將出席25日的平昌冬奧會閉幕式,這將為朝美這兩個敵對國家之間的再一次可能接觸創造機會。
不過,白宮方面明確表示,伊萬卡將不會會見朝鮮代表團。此前,冬奧開幕式上,美國副總統彭斯也未與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有任何互動。顯然,閉幕式上,這一幕可能會重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