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日本90歲祖母把自己搞成了網紅



   快90歲了,西本喜美子還是愛玩、愛鬧,相機在手,總是盡情發揮想像力,一路自拍,百無禁忌。也因此,從她上Instagram,定期公開搞笑自拍才短短兩個月,就吸引了超過4.1萬名粉絲。

  據法新社2日報導,89歲的西本雖然花樣百出,秀出的自拍有模仿哈利波特騎掃帚、有翻車,甚至被壓在車下掙紮逃生的畫面,但都是為了搏人眼球,她說:"其實我從來沒為了照相而傷害自己。"

  應驗了俗語所說的,"人生70才開始",西本72歲才開始照相,但隨即深深愛上它。

  "我總是一心想拍有趣的相片,"她說,"其實沒想太多什麼危險不危險的。"西本有3個孫子女和6個曾孫輩,但仍像年輕人般時髦活潑。

  由於愛上攝影,西本連睡覺都離不開相機,為了預防萬一,她總把相機帶在身邊。西本已經舉辦過個人攝影展,但如今掀起網路旋風的,卻是她驚險搞怪的自拍。由於成為網路名人,西本12月在東京開攝影展時,簡直人滿為患,令這位前家庭主婦感到驚訝萬分。

  西本不僅拍照功夫一流,電腦影像處理也難不倒她。不過她念念不忘的,還是5年前過世的另一半。西本說,不管她做什麼,老伴生前總是支持她。也因此,直到現在,她拍了照後,還是會給他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