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國際民航組織警告朝鮮“別亂來”


國際民航組織發表聲明譴責朝鮮發射彈道導彈威脅國際航空安全。該組織的理事會成員罕見地一致通過決議,敦促朝鮮遵守國際民航協定,避免再次發生可能危及航空安全的現象再次發生。

國際民航組織擁有191個成員國,其中也包括朝鮮,但朝鮮不是理事國。該組織星期五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總部召開理事會,討論有關朝鮮在國際航空路線及其附近陸續發射彈道導彈的威脅。

鑒於朝鮮導彈試射,目前已有歐洲與日本航線的部分航空公司被迫改變飛行線路。特朗普發推文表示,“歷任美國總統及其政府與北韓談判了25年,達成協議也支付了龐大金錢”,但“一直不管用,墨蹟未乾,協議就被違反,愚弄美國談判人員。很遺憾,但僅一件事能奏效。”

美國不排除動武制止朝鮮試射飛彈及試爆核彈,他曾告訴媒體記者,“這可能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但不願厘清究竟何所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