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據說美國這款武器中國無法對付


美國“黑翼”無人機與多種運載工具比拼測試之後脫穎而出,受到美國海軍青睞的,現在被部署在美軍潛艇和水下機器人上。據《無人系統技術網》20171011日報導,美國航空環境公司宣佈,獲得美國海軍關於延續和和擴展“黑翼”小型無人機(UAV)項目的合同。合同包括多個型號“黑翼”無人機、感測器載荷及配套原件的訂單。

“黑翼”是一種小型無人機,基於航空環境公司的小型無人機技術和“彈簧刀”潛射無人機技術製造而成。無人機機身長50釐米,重1.8公斤,機翼收起時,整體呈火箭柱狀。採用管道式發射方式,能夠從潛艇或者無人潛航器(UUV)于水下發射;同時也可以整合並部署在多種水面船艦和地面車輛中。

“黑翼”通過搭載先進的微型光電和紅外(EO/IR)載荷,同時集成慣性/GPS自動駕駛系統和安全的數位資料鏈(DDL),可以執行情報、監視和偵察的作用,並且還可以用來完成殺手的任務。據稱中國目前還沒有相對應的武器裝備。

2013年,“黑翼”無人機系統參加了由美國海軍和太平洋司令部(PACOM)支援的“聯合能力技術演示”(JCTD),其被稱為“打擊移動目標的潛艇無人機系統增強的先進武器(AWESUM)”。贏得了美國海軍的稱許,並強烈要求將“黒翼”無人機系統用於海軍艦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