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弄不好小金很快又要射


多種跡象表明,朝鮮近日可能再次試射洲際導彈。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06日報導,剛剛從平壤回國的俄羅斯自由民主黨最高委員會成員安東‧莫羅佐夫表示,朝鮮正在準備發射一枚洲際導彈。

朝方甚至給俄方人員看了一些數學計算,說自己的導彈能飛到美國西海岸。朝鮮官員還自稱已經掌握彈頭再入大氣層和控制彈頭的技術。韓媒此前消息,近日又有幾枚導彈運出平壤工廠,金正恩可能在1010日的朝鮮建黨19期間再次挑釁。

上月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國大會警告〝徹底摧毀朝鮮〞後,金正恩威脅將採取〝史無前例的強硬措施〞。朝鮮外相隨後對傳媒〝猜測〞金正恩可能〝在太平洋引爆氫彈〞,也被視為朝鮮的試探動作。

朝鮮目前在太平洋試爆核彈的可操作性很小,這可能只是金正恩試圖以正常角度向太平洋試射洲際導彈的藉口。不過,不論是在太平洋上空試爆核彈,還是試射可威脅美國本土的洲際導彈,都可能觸碰美國的〝紅線〞,導致美軍打擊引發戰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