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西伯利亚现疑似外星人尸首


俄羅斯有“外星人發燒友”聲稱,在西伯利亞的雪地中,找到一具外星人的屍體。影片近日在俄羅斯的電視臺播放,引起過百萬人次觀看,亦引起對屍體真偽的熱烈討論。俄羅斯內政部則發聲明,否認其真確性。

據報,疑似外星人屍首發現于西伯利亞的伊爾庫茨克市。片中可見,一具呈灰色的小孩大小之軀體。肢體纖細,左手和右腳皆缺,從傷口推測,似是意外被扯斷或遭野獸咬走。灰白的身上,佈滿紅色的青筋狀陰影,部分位置更帶瘀傷般的暗黃色。頭顱側靠在雪地上,形狀呈較扁的橢圓形,雙唇微張,頸項非常修長。臉上只看到一隻烏黑的巨型眼睛,與傳說中的外星“小灰人”形象十分相似。

然而,俄羅斯政府隨後即表示影片純屬惡作劇。一名克里姆林宮發言人指:“我們在一名學生的家中找到它,經檢驗證實是由麵包屑和雞皮製造。”影片相信是在許多年前拍下,並非新發現。惟有些觀眾指屍體的像真度很高,質疑官方的解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