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特朗普突然要拍軍方大合照是“什么情況?”


美國總統特朗普5日設宴招待軍方高層與其眷屬,突然一反常態地要求記者幫他們拍一張大合照,還向記者表示,這張照片很可能代表“暴風雨前的寧靜”,但當記者反問為何時他卻稱:“你們很快就知道了。”

據《路透》報導,特朗普昨日與軍方高層進行會議,他在會中表示,對抗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成效頗佳且取得重大進展,同時也譴責伊朗背地暗助恐怖分子,以及朝鮮領導人:“我們不能再讓其威脅我們的國家和盟邦,必須竭盡所能防止此事發生,相信我。”

令人耐人尋味的是,在會議結束後白宮宴請所有軍方高層與其眷屬,向來討厭媒體的特朗普突然召集了記者群,並要求替他與所有軍方高層拍一張大合照,還說這張照片很可能代表“暴風雨前的平靜”,記者立即反問:“什麼暴風雨?IS?朝鮮?伊朗?”,川普卻只回應:“你們很快就會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