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17-18英超車路士:意式大巴


車仔對熱刺“擺大巴”是肯定的,現在不但陣容天殘地缺,整個球隊連湊人都很困難。聽說這幾天老闆女助理開始忙活,要在最後9天簽下最少3人,老實說這種話也是謠言而已,且不說買人沒必要拖到最後,就算挨宰幾天時間,能簽下一兩個算不錯了。


幹地其實不能算聰明人,老闆離婚根本沒買人的意思,無非是球員進出等價交換,教練今年的壓力不大,誰也沒要求你一定衛冕。無非是他自己神經敏感怕下課,迭戈斯塔一事完全就是故意搞事。幹地外表兩眼距離很近,此種面相之人天生神經過敏。穆帥的評價是“不想讓幹地多掉頭發”,記得當年他是個禿頭。


“擺大巴”換個說法就是“義大利式防守”,反正話看你怎麼說就是了。巴卡約高,路易士,簡迪“三防中”,再加上5個後衛8個防守球員,目的是堵死熱刺擅長的中路突破,然後尋機打反擊。大衛路易士打防守中場是“雙刃劍”,要麼破敵要麼砍傷自己,本場他搶斷出色造成2次反擊破門。


一次是瑪非斯阿朗素的任意球,他本就是左腳死角破門,對方龍門無從可救。現在任意球都是威力安和阿朗素兩人包辦。下半場的反擊也是路易士搶斷後傳禁區,阿朗素打近角反超比分。之前巴舒亞爾換上來太想表現,把自家球門當成熱刺“擺了烏龍”。


本場上來15分鐘莫拉塔有頭球破門機會,無奈頂偏否則比分領先打法不同,評論他本場表現不佳不太合理,主要是全隊都以防守為主,沒有顧及到以他為核心組織反擊。莫拉塔是後上插入禁區的“機會主義者”,得分需要全隊的配合給他創造機會。


杜奧巴這類自己尋找得分機會搞定的中鋒,普天之下實在是太難找了,小莫本來就不是這個踢法,而且他必須適應英超,殘酷體力拼搶,不過他能力還是有的,下一場還應讓他首發儘快適應。巴舒亞爾其實天賦很高,當年歐國盃已經表現出來,但他上場的機會太少缺乏鍛煉,現在迭戈斯塔一走他機會多了。


下一場對陣愛華頓也不好打,最近後者剛逼平了曼城。本賽季藍軍也算是多事之秋,再說“穆帥第二年”肯定出成績,“瓜禿”也想掙回面子其他強隊不說了。車仔捧兩個杯子交差算了,幹地沒必要那麼歇斯底里,老闆心裡也是清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