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17-18英超車路士:首敗有因


車仔首場輸球也不奇怪,球證13分鐘的紅牌是有針對性,要罰下主隊的主力中後衛,隊長卡希爾下場中路空虛,後面般尼的進攻都是圍繞這點來打,最後半場3球領先。至於說為何裁判要出手,其實很簡單藍軍不輸球,今年奪冠的賠率太高難下注。


去年開賽前所有媒體都是一致看淡車仔,當時就認為藍軍奪冠有戲,畢竟陣容不差媒體造勢,沒有歐洲賽不被看好反而希望大。今年也是媒體“一面倒”唱淡,但情況已經有所不同,老闆要離婚需要錢,有錢人結個幾次婚正常,反正上次分手費是10億英鎊。老實說這麼有錢孩子也大了,結個什麼鳥婚啊?!



球隊引進球員不利談不上,但放走那麼多球員就奇怪了,倒是多少留幾個自己備用,現在弄得要到青年隊找人了。車仔擁有歐洲最好青訓系統,但直到目前為止沒有出過成績,而且總是把冒起的新人賣走,最後還要低三下四高價買回來。搞不懂這麼精明的老闆,用人方面這麼不用心,就是炒教練決心大速度快。



球隊現在只有14人,夏沙特,巴卡約基和帕度都受傷,費比加斯和卡希爾紅牌,下場是客場對陣熱刺重頭戲,連個陣容都排不出來了。3-4-3強調整體性,真是少了誰都不行,本場摩西斯停賽,邊後衛少一個,車仔兩邊就飛不起來了,而且防守時異常吃力。



莫拉塔下半場上來情勢改觀,威力安球傳禁區前他魚躍破門,其後又“撐龍舟”擺渡給路易士門前推射,應該說表現極佳藍軍沒有買錯人。其實還有一球打進被判越位,此球只能通過慢鏡才看得清越位,反正本場裁判就是“火眼金睛”也沒辦法。



上半場藍軍球員思想不集中,特別是中後衛失誤過多也是真的,開賽狀態沒有調整出來情有可原,利物浦和阿仙奴都是如此失球頻頻。藍軍從熱身賽就能看出上半場狀態不佳,下半場才會有所改觀,本場即便是主場亦是如此慢熱。



老實說油價不起來老闆投入始終有限,車仔成績最好的時候是油價最貴的時候。況且最近32奪冠老闆還是滿意的,今年想要衛冕別說難度太大,老闆為家事也不可能投入甚多,最多弄12個杯仔交差也就過得去了,幹地沒必要大呼小叫。



老實說他趕走迭戈斯塔的手法也惹爭議,隊員休假時他發資訊提醒注意身體,迭戈斯塔前年因賽前身體發胖,導致整個賽季表現不佳被批評,本次幹地如此資訊後者自然不高興。回復時說了幾句難聽的話,他本來就是這個脾氣,未見得就是故意不給面子。



誰知道教練小題大作把他就勢趕走,在己隊前鋒沒有落實的情況下,雖然今年1月迭戈斯塔有離心,但是現在情況已經不同,都是奪冠成員又非“敵我矛盾”,何必趕盡殺絕搞得球隊內亂。現在他的下課賠率排名“第二”,上賽季李斯特城也是“慈善盾”輸球,然後第一場英超連敗,現在車仔劇本也是如此而寫,反正後來拉雲拿利是走了。



首場輸球並且導致陣容嚴重不整,下場而且還是面對強隊,看來藍軍今年聯賽夠嗆。賭球要看賠率,藍軍情況發展也要看開賠率,到底還有多少“值搏率”。聯賽畢竟剛開始,球員轉會也還沒結束,很多事情現在還不好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