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環球日報》為IS殺害中國公民辯護


兩名中國公民在巴基斯坦,被伊斯蘭國恐怖分子綁架殺害,近日已經得到媒體證實。兩名中國人是夫妻,他們在巴基斯坦真納鎮,一所私立語言學校任教,於524日在當地被IS武裝分子綁架。《環球時報》對此發表文章稱,遇害的中國人是被一名韓國人招募,帶到巴基斯坦進行傳教活動,因為當地民眾基本上都是伊斯蘭教信徒,這其實形成了一種“宗教騷擾”。

《環球時報》2014917日,曾經發表署名田文林的評論文章《美國號召打ISIS夾帶不少私貨》。文章結尾稱:“西方媒體一味渲染ISIS殘殺俘虜、斬首人質的極端性一面,對該組織的其它側面卻鮮有提及。該組織在佔領區內提供水電、支付工資、控制交通,並管理著麵包房、銀行、學校、法院和清真寺等。因此,伊斯蘭國到底是十惡不赦的恐怖組織,還是當前中東政治發展的必然產物,仍很難定論。”

恐怖組織ISIS殘暴惡行,已經成為人類的公敵。IS綁架殺害了包括美國、英國、日本等多國記者或公民,並且通過媒體直播殘殺過程,以此進行血腥宣傳報導。本次不幸有2名中國公民遭到殺害,即便是教徒也是無辜民眾受害,官媒居然如此進行評價,估計和IS本就是一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