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朝鮮弄死美國大學生的真正原因


美國大學生瓦姆比爾去年在朝鲜宾馆撕走政治宣傳海報,被判勞改後變成植物人早前返國不治。日本《共同社》引述朝鲜知情人士消息,瓦姆比爾被捕的真正原因,他用印有北韓領袖金正恩照片的報紙來包鞋,沾污了金正恩的肖像。

“被朝綁架者家屬團體”代表崔成龍,引述平壤消息人士称瓦姆比爾,離開朝鲜當天在酒店房間收拾行李,随手用《勞動新聞》把鞋子包起來。但不料報紙上印有金正恩的照片,金正恩的肖像更沾上泥土。結果瓦姆比爾遭到朝鲜執法人員嚴厲指责被捕。

瓦姆比爾年轻人對朝鲜国情並不了解,只是偶然决定到朝鲜旅游。问题是在朝鲜把印有金正恩照片的報紙弄皺了,等于犯了殺人盜竊更嚴重的刑事罪。朝鲜對外宣布瓦姆比爾,因“將帶有金正恩照片的報紙包住鞋子而被捕”會惹批評,因此以“撕下牆上的政治宣傳標語”作為借口,最后还是把他给弄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