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全世界能和金正恩特朗普都混得好的就這位大哥了


美國前NBA球星洛文(Dennis Rodman)昨抵達朝鮮,本次是自2013年來第5次訪問,他曾多次獲領導人金正恩接見,甚至曾經令外界懷疑,他是白宮的“秘密信使”。但美國國務院強調他是以個人身份訪朝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記者前日在北京國際機場,發現穿黑色T恤的洛文,後經朝鮮外交官員私下確認,他昨日飛抵平壤。被問到會否向朝鮮官員,表達對4名被扣美國公民的關注時,他稱這並非他造訪目的。但在洛文抵平壤後,朝鮮釋放美國人質,大學生瓦姆比爾(Otto Warmbier)。

過往4次訪朝均獲紅地毯式禮遇,他是少數能與金正恩見面的西方人。他曾向金正恩大唱生日歌,形容兩人為「一世好友」。洛文曾兩度參加美國現任總統,特朗普過去主持的「飛黃騰達」名人版。去年公開表態支持特朗普競選總統,而特朗普亦大讚對方「聰明」。

看來“花大蟲”不但能搶籃板球,能和特朗普和金正恩都混得好,全世界就是他老兄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