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劉國梁男乒事件的真相原來如此


中國乒乓球隊總教練劉國梁被“罷免”,男乒球隊從消極對抗到公開罷賽。623日晚,馬龍,樊振東,許昕和兩名教練員在公開賽上退賽。退賽前曾在微博發出同樣的博文:“這一刻我們無心戀戰……。只因想念你,劉國梁!”

24日,這五名隊員和教練在微博轉發,以中國國家乒乓球隊名義,發出的致歉信,罷賽“造成了惡劣的社會影響”,“向廣大球迷和觀眾道歉”。原國乒隊總教練許紹發的“敢問體育總局幾個問題”更是網上瘋傳,直指國家體育當局“在一個錯誤的時間、錯誤的位置、對錯誤的對象進行了錯誤的調整“,才導致了罷賽事件。

中國的事情要只是官僚主義就好辦了,現任中國足協主席,體育總局唯一的中央候補委員是蔡振華,他曾擔任中國男乒總教練,劉國梁和孔令輝就是他一手帶出來的,現在孔劉前後出事背後目的呼之欲出。苟仲文去年從北京市委副書記調任體育總局局長,但他並非中委候補委員。而蔡振華雖然只是體育總局副局長,但已是中共十七屆和十八屆兩任中央候補委員。十九大中央委員體育總局只有一個名額。

上月底中國女乒主教練孔令輝,在世界乒乓賽期間突被爆涉賭件,此事本來就撲朔迷離。現在劉國梁和男兵事件發生後,很多事情已經很清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