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美國主播100天只吃冰激淋還減肥30多斤



據美國Odditycentral網站66日報道,32歲美國主播安東尼·霍華德-克勞(Anthony Howard-Crow),剛結束他為期100天“冰淇淋減重計劃”,並減重約30斤。

百天內他只吃冰淇淋,飲用少量蛋白質飲料和酒。他這麼做想證明:對於減重減肥而言,最重要是控制卡路里攝入量,而非食品種類與成分。他認為減肥根本在於,控制每日卡路里攝入和消耗。無論吃炸雞還是青菜,哪怕是速食垃圾食品,只要確保卡路里消耗大於攝入,就能減肥成功。

他最近剛完成了100天的挑戰,本次減肥還在食譜中加入酒精,也是為了強調安東尼的減肥觀點。他聽說許多人覺得只要喝酒就無法減肥,便通過自身經歷證明瞭,哪怕喝酒也是可以同時減肥的。

實驗結束後安東尼的血脂降低了,有益健康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準提高,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則降低了,並且他的甘油三酯也大幅下降。更不可思議的是食譜充滿糖分,但他的血糖水準卻輕微下降了。

吃冰淇淋減肥聽起來好像非常享受,但是安東尼發誓這絕對是他所有的減重挑戰中最令人痛苦的一個。在計劃進行了還不到50天時,他便開始渾身乏力精神萎靡,對什麼事都不感興趣。甚至因為缺乏體力和精力無法維持每日的健身計劃。

減重32磅成績斐然,安東尼認為這有很大一部分都應該是肌肉,而非作為減肥目標的脂肪。他覺得自己並沒有減到很瘦,肌肉損失應該是因為他沒有攝取充足的蛋白質,卡路里攝入無法滿足肌肉的日常維持需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