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社科院怎么能搞“馬后炮”


領導說得好“道理越辯越明”,近日要求社科院組織力量,開展對憲政,民主自由,新聞自由等,西方糟粕思想嚴厲批評。好像從當年反自由化至今,好多年沒搞過這麼大動作,難道是時光倒流30年。


大領導本來就喜歡甜食,上臺後看肚子就知道,先是媒體黨校,接著軍隊宗教,都必須更名改姓“糖”,太甜也不怕得糖尿病。現在給意識形態大本營社科院,下達最新任務也是必須“姓黨姓馬”。在中國姓馬的多數是“回回”,嚴格說血統算伊斯蘭國,恐怖主義份子“遠親”。


媒體84號引述消息,最近社科院展開“回歸黨國制”行動,將所有研究所和相關期刊,按照與馬克思主義關係的緊密度,劃分為幾個等級,如馬克思主義“一類所”和“二類所”等。各研究所領到具體任務,要求針對西方學術思潮展開“大批判”和“大辯論”。


要求社科院確保“姓黨姓馬”,才能體現領工資價值。下轄六大學部分工包乾,馬克思主義研究學院,拉開架勢大力宣傳馬克思主義,展開批判反馬言論;社會學研究批評西方“公民社會”;新聞傳播研究所反西方“新聞自由”;政治學研究所搞西方“民主憲政”;經濟學部研究所批判經濟“新自由主義”等。


社科院這幫人平時拿工資,上班打卡不幹活,理論陣地輕易讓敵人占領。主席當年說“筆桿子槍杠子,革命就靠兩桿子”。槍桿子抓牢百姓就老實,筆桿子緊握民眾才不會多想。客觀說意識形態面臨嚴重危機,其實已經好幾十年了,“皇帝的新裝”大家不想說破。


馬列主義年輕一代根本不懂,老一輩自己也沒搞清楚,中間那代吃過苦聽都不聽,全國就大領導是專家,獲得過這方面的博士學位。馬克思主義在西方最多算古典文學,蘇聯東歐華約都垮臺幾十年了。現在俄羅斯都把它當邪教,地位和會轉“法國輪盤”的那位大師差不多。


對西方普世價值和民主自由思想,產生恐懼很容易理解,如果你有就不怕別人鼓吹。正因為執政黨沒有,所以才怕人相信。不搞獨裁專制統治,剝奪公民基本權利自由,打造利益團體貪汙腐敗,毀壞倫理道德傳統文化,踐踏民主法制封殺媒體等,執政黨怎麼生存下去。社科院強調“姓馬”沒問題,但最好別象“馬航”飛機。


馬克思主義即便是社科院,被洗腦的經驗主義老學究,真搞懂的也沒幾個。社科院不算學術機構,而是政府衙門腐敗機關,不研究學術只撈取利益,《茶館》說得好,“誰給飯吃,就給誰效力”。“姓社姓資”還是“姓馬姓黨”,都是楊坤唱歌“無所謂”。


今年1月底,中央巡視組結束對社科院檢查,定性社科院存在嚴重“弱化黨的領導”,“馬克思主義邊緣化”等問題。據查3千多人中,130多名學者存在“資產階級自由化”思想傾向,從中可見西方敵對勢力,利用自由諮詢和平演變天朝‘學術界’,情況嚴重值得重視。


當今世界除中朝越老古,“五大幫派”外共產黨過街老鼠。巡視組調查同時發現,社科院上千名表現較好的“馬派”,存在套取科研經費,違反八項規定,以權謀私等問題。其實這才是大好事,因為符合馬克思主義基本論點,“唯物論”強調“物質至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