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金正恩三胖為何又開殺戒


朝鮮金正恩面對美韓部署薩德系統,無計可施下只能天天“擼管”射導彈,然而國內情況更不爭氣。香港媒體報導7/28港媒稱,一名參加國際數學奧林匹克競賽,朝鮮男學生趁人不備,偷跑到韓國駐香港總領館。與此同時韓媒稱管理朝鮮金正恩,東南亞秘密“小金庫”,資金總負責人也逃亡了。此人還是個軍機干部,如此開了軍隊將領,成功脫北的先例。

香港以前沒遇到過此類情況,找到中共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后者聲明注意到有關報道,但無進一步消息提供。韓國外交部發言人則稱,盡最大努力將“脫北者”移送安全地點。朝鮮現在不用計劃生育,人口也不斷下降,不但學生逃,高級軍官,外交官逃,甚至勞工都加入逃跑大軍,速度比肯尼亞長跑選手都快。去年夏天3名馬耳他工作朝鮮人突然離開,其中2人抵達韓國。今年48號,中國寧波一家朝鮮餐廳,13名員工集體投奔韓國,隨後陝西一家朝鮮餐廳,3名員工也跑了過去。

金三胖再不管朝鮮不出仨月,全國估計就剩他一人了,好在三胖對付應此類事件,經驗豐富辦法很多。55號在平壤姜健綜合軍官學校,公開處決了今年4月朝鮮駐華餐廳員工,集體外逃事件6名責任人。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偵察總局,外務省,人民保安所屬幹部80餘人,駐外工作人員家屬1百餘人,現場觀看處決直播。不過本次行刑創意缺乏,既沒有放狗也沒炮決,目的是體現政府的寬大。事后外逃員工家屬,集體關押妙香山,進行思想教育。

日本媒披最近披露,金正恩父金正日真正死因,“金二胖”原來是被金正恩“三胖”氣死。20111219日,朝鮮政府公佈金正日去世消息,比實際時間晚了3天,金正日16日舊病複發而死。金正日16日下午5時左右,坐專列視察間打電話給金正恩,并且大發雷霆。事後金正日突然改變計劃,前往長女金雪松家。唯有金雪松生母,與金正日有夫妻名分。與長女共進晚餐後,金正日大量飲酒,未按醫囑馬上休息。1小時後口吐白沫,搶救無效身亡,具體時間是162030分。

事後搶救醫療隊人員分析,連日視察疲勞和對關注項目進展不順,導致金正日盛怒下舊病復發。所謂關注項目是金正恩負責,朝鮮最大慈江道熙川水力發電站。金正日對此項目傾注全部精力,並委派接班人金正恩親自督導。金三胖瞞報工程情況,將建設材料挪用,水電站建設的水泥摻假。為趕進度“千里馬”,居然沒等水泥乾透,馬上覆蓋新水泥,導致工程品質極差。

金正日得到彙報趕緊現場視察,發現大壩漏水存在重大安全隱患,而且返工下會大幅延期,即便完工發電量只達設計20%。金正日震怒下打電話質問金正恩。老金本患有腦血管疾病,最后發脾氣被三胖給氣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