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金正恩原來是混血日本人姓“高田”

日本媒體引用美國《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稱,朝鮮高官內部秘密流傳著,一種對金正恩非常不利的傳言,即朝鮮最高領導人金三胖,雖然體重身材看似金家後人,但極有可能是“山寨貨”,主要是“革命血統”不純潔。

朝鮮自金日成開始直到如今,歷經70年三代王朝,如果金正恩能執政30年,可以實現百年“朝鮮夢“。雖然朝鮮自稱正宗社會主義國家,但實際上卻是封建金氏族王朝。金日成被奉為“太祖”,金正日則是“太宗”,世襲制基礎是家族血統,按朝鮮官方說法就是“革命血統”。朝鮮媒體也不斷強調要堅持“革命血統的純粹性和一致性”然而朝鮮高官內部卻流傳,金正恩並非純正“革命血統”的說法。

金正恩生母高英姬,歷史背景極其複雜,其父親高京澤曾因經營偷渡船被日本逮捕,其身份也並非仅是旅日僑民。高英姬的父親除正房外,還有娶有4房側室,兄弟姐妹至少10人。侧室中是否有日本血统不清楚,但高英姬曾改名五次,她的日本名字是“高田姬“。所以,金三胖按照母亲那边算,应该叫“高田正恩”。生母高英姬血統,不符合革命傳統,母血統不純兒子同樣如此。金正恩甚至不算純朝鮮人,你就看他“眉清目秀”,哪像普通朝鲜人。而且他還做过整形手术,目的是使自己更像祖父金日成。

為繼承“革命血統”,金日成死後金正恩严禁官方,提高領袖母親高英姬身份,並將其列為国家最高機密。已有“脫北者”指出,朝鮮有高層人士認為,“金正恩不是革命血統,而是富士山血統”。從2013年金正恩殘酷處決,姑父張成澤可以看出端倪。張成澤的妻子是金正恩姑姑金慶喜,在張成澤遭處決後人間消失,有消息稱金慶喜也同遭處決。

金慶喜是金日成親生女兒,“革命血統”中排隊頭號的人物。她被清肅意味,所謂“純粹革命血統”,知情者金慶喜和张成泽,這一代已经“被結束”。朝鮮越強調“革命血統”的純正,三胖越忌諱生母是在日朝鮮人,同時也是擁有日本國籍的“日本人”。為保持革命傳統,金正恩藉故殘忍消滅,知情當事人的作法,也就不令人奇怪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