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朝鮮高官外逃怎能怪“三胖”金正恩


朝鮮叛逃成為“社會時尚”,韓聯社稱海岸警衛隊87日,在黃海一艘船上發現3-4名尋求庇護的朝鮮人。繼朝鮮駐英國公使太勇浩,與家人上星期逃韓後,一名朝鮮駐俄羅斯外交官叛逃,目前消息尚在證實


朴瑾惠週一在國家安全會議“幸災樂禍”說,最近就連朝鮮的精英階層在崩潰,朝鮮重要官員叛逃到國外,顯示搖搖欲墜的朝鮮政權垮臺的可能大增。預言金氏政權崩潰過於武斷了,不過就是跑幾個高官,中國跑了多少無非統計,後者帶老婆孩子財產跑,不是直到現在都沒事。


聯合國在朝鮮接連核試打火箭後,實行6個月更嚴厲的制裁。這種制裁無效是肯定的,因為聯合國這邊制裁,中方那邊暗中發消費券。據報導北京所謂實施聯合國對朝制裁,不過是減少通行中朝邊境車輛數目,暫停資金流入朝鮮銀行,增加對進入的朝鮮船隻檢查


朝鮮在聯合國制裁下,糧食和燃料價格維持穩定,人家朝鮮喜歡國際制裁,如此從天朝所得好處更多。況且在金正恩過度刺激下,美韓終於“答應朝鮮“,在邊境部署薩德反導系統,三胖知道這下吃定天朝大領導了。最近心寬體胖體重又長了, “我是流氓我怕誰啊!”


朝鮮外交官叛逃原因,主要是最近平壤下令,外交官25歲以上子女回國。要說此事不怪三胖,當年他是瑞士回國的。況且客觀講外表挺不錯,30歲匆忙走上領導崗位,按照中國奧運冠軍,接受媒體時的統一說法,“真是太不容易了”。主要原因是朝鮮外交官,不但受資產階級腐化,而且受“修正主義”中國影響太深,連紅二三代出國不歸都照學不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