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踩碎奧運小紅粉的敏感玻璃心

人們群眾總結中國奧運取得成績原因,射擊好因為國人習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舉重拿金牌是因為生活壓力大,乒乓球長盛不衰中國人對問題善於推擋,跳水隊包攬冠軍是因為股民太多


霍頓攻擊孫楊後遊隊發抗議信,紅粉洗版要求對方道歉。藏獒協會主席馬俊仁,前幾年還是奧運金牌教練,馬導金牌怎麼來的,現在是盡人皆知。強迫女隊員使用興奮劑傷害身體,不少女隊員遭其打罵,性侵甚至強姦。當年此人也是紅粉偶像,被捧為國家英雄,到現在惡行都受到體制保護。所以,現在小紅粉五毛玻璃們注意,孔子曰“別看現在鬧得歡,就怕將來拉清單”。


官媒《環球日報》罵澳洲“小偷國家”,老祖宗都是“囚犯”。囚犯治國沒把把國家主席,政治局常委,軍委主席,國防部長,市委書記送監獄。澳洲是簡單正常的公民社會,沒有偉大政黨靠人民力量,有工作能掙錢養家,有道理就能打贏官司,沒人逼迫拆遷,人權財產政府不敢搶,不用拍領導馬屁沒有幾個代表幾榮幾恥,不需要實現澳洲夢,人民享受自由民主法治自由。日子過得正常平淡,天朝子民生活還比不上囚犯國家。


810日淩晨4點,福建閩西山區的飽飯坑村小山村,鞭炮聲響徹夜空大家在慶祝,1多戶小村裡走出新奧運冠軍,世界紀錄保持者,舉重奧運冠軍鄧薇。首先感謝黨和國家,其次是領導村幹部,主要是鄧薇家客廳9日下午,總算裝好了電視機。中國人民不早就強大崛起好多年了。鄧薇與家里失聯十多年,不是領導今天來,早就以為她失蹤了。


記者李承鵬早就投靠美帝,臨走說的話都反動,“我負責任的告訴大家,我所知道的中國冠軍,至少1/3是服過興奮劑的,也許實際數量遠超,我剛才所說的1/3。這話我是相信的,因為在舉國體制下,奧運金牌本身就是興奮劑。運動員服用興奮劑獲取金牌,老百姓服用金牌獲取民主自豪感,在邏輯上是一樣的只是比較傻。”


美國多年包攬金牌總數第一,但美國人對奧運會缺乏興趣,收視率連10%都不到媒體都懶得報導。觀眾最多收看幾分鐘喜歡的項目,橄欖球,籃球,棒球才是美帝至愛。奧運冠軍老百姓名字記不住,民族英雄只知道華盛頓。搞得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對美國運動員獎金調整:金牌2.5萬美元,銀牌1.5萬美元,銅牌是1萬美元。主要是推動參院準備通過議案,從今年起獎金將會免稅。


菲爾普斯大哥總算今年,有$14萬美元免稅收入,體操運動員Simone Biles 8.5萬美元。比起中國運動員巨額獎金,房子車子廣告費,美國運動員待遇太差。2.515萬人民幣,北上廣買房子,最多馬桶蓋子大小面積。還是强天朝人民有錢有勢,美帝都要禮讓三分,主要是買債最多的強國,人家怕人說亂花錢。


對於外國人奧運會是“大派對”,最多是和平友誼象徵,强國選手人參加不得了,每次都得將東亞病夫帽子重摘一回,脫帽那么多年怎么屁股老擦不完,完全是復仇式愛國主義教育,導致了紅粉細菌性繁殖。說到底大國崛起是自吹的,國際上沒有任何認受性,內心的自卑屈辱是真的,就怕別人看不起自己。


吃藥犯錯在前不反省,被指責認為是對強國冒犯,傷害小紅粉敏感玻璃心。美國女游泳選手Lilly King贏了俄羅斯Yulia獲金牌,她公開對曾查出過興奮劑的Yulia表示不滿。俄羅斯人民感情,好像沒被傷害。說起來美國早年也是“囚犯”國家,天朝以前不是現在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