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金正恩委員長從快從嚴“炮決”兩部長


金正恩三胖最近殺心重,829日將朝鮮兩名長期負責,農業和教育政策的內閣相,以對“最高領導人不敬”和“反革命”等罪名,進行公開處決。本次金正恩下達最高指示,執刑方式是在平壤薑健綜合軍官學校內,用高射炮直接炮擊。


朝鮮原本能夠獲得“炮決待遇”的,多數是黨政軍內的高幹,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人民武力部長玄英哲等,都是勞動黨和軍隊的高層人物,本次“權利下放”至部長級別還是首次。美韓部署薩德反導系統,高層精英叛逃事件不斷,再不動手殺幾個官員實在不行。


被處決的朝鮮農業相,相當於主管農業的部長,過去4年間一直負責農業工作,姓名譯音為“黃民”。他負責推進的項目,被認為不符合金正恩政策,屬于工作不力不作為。朝鮮於今年6月月末,開始對黃民進行“雙規”,最高人民會議任命新農業高仁浩。


黃部長被“轟成肉碎”的原因,其實還是欲加之罪。據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WFP)稱,朝鮮今年4-6月,每天向居民配給360克,也就是7兩多糧食,聯合國建議攝取量的62%左右。這是2011年以來的最低水準,朝鮮糧荒問題仍舊很嚴重。不得已借部長人頭用一下,事情結束後再還回去。


1997年金正日國防委員長執政時,朝鮮也因為糧荒導致多人餓死。當時負責農業的勞動黨秘書徐官熙,被扣上間諜罪處死,行刑方式好像是百姓動手,直接用石頭將其砸死洩憤。本次金三胖吸收父親先進經驗,不過沒有讓人民直接動手,軍隊高射炮練打靶,實行軍民兩用不浪費。真所謂不殺不足以平民憤。


另一位陪綁高管是是朝鮮教育相,也就是教育部部長,姓名音譯是“李英鎮”。他完全是自己作死,在金正恩委員長主持會議上,低頭睡覺“打瞌睡”,被控犯下“大不敬”罪。當場就被拉出去接受保衛部調查,很快特批褻瀆貪腐等罪,數罪並罰一同被炮擊處決。本來殺一個數量太少,“好事成雙”湊兩個部長。


三胖開殺戒還是適得其時,在朝鮮駐英國大使館公使太永浩,一家脫北惡性事件發生後,不對朝鮮核心精英階層曉以顏色,這幫人說不定都得跑到韓國,吃烤雞喝啤酒烤肉泡菜享受去了本次處決距離上月叛逃事件月餘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