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朝鮮士兵搶驢肉美韓打算搞正恩

近日5名北朝鮮士兵饑餓難忍,趁夜遊過鴨綠江,潛入遼寧丹東某農民家,將屋主驢子宰殺烹煮食用。吃完欲將所剩驢肉帶回,被中國邊防發現開槍,有否造成傷亡正在確認中。涉事士兵隸屬北韓平安北道新義州,本月16日深夜潛入丹東市,虎山長城附近農村。中國也真是“天上龍肉,地上驢肉”,也不能為驢破壞中朝人民,鮮血凝成的友誼。

根據資料顯示金正恩執政約4年時間,發射多達33枚彈道導彈,大幅超過其父金正日,1816枚的紀錄。825530分左右,朝鮮在咸鏡南道新浦市附近海域,進行潛射導彈發射試驗。金正恩被拍到身穿白色短袖汗衫,腆大肚子和李炳鐵面對而坐,邊看發射邊過煙癮。要说同樣是胖子第三代,金正恩比毛新宇少將強太多了。

KN-11導彈從新浦海岸發射,在落入日本海之前,飛行約5百公里左右。老實說按照朝鮮導彈能力,彈道導彈打美國差點,說不定會“跑偏”墨西哥,打日本絕沒有問題。次日26日晚聯合國安理會發表嚴厲譴責,朝鮮發射潛射彈道導彈的聲明,指責朝鮮加劇區內緊張局勢。安理會將“繼續密切監察情勢,並採取進一步重大措施”。 

美韓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後,本此美韓軍演居然有英國,法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等,多國聯合部隊參加,其中意味真是深長。上次收拾利比亞卡紮菲,用的可也是這個路數,多國部隊聯合演習,派遣特種兵進入,法國挑頭美國甘居幕後。然後發動“斬首行動”,接下來聯合反對派武裝攻擊,發動空襲後正面出兵。搞三胖連反對派都省了,韓軍幾十萬部隊都練多少年了。

難道奧巴馬真準備收拾三胖,要說不顧中俄反對部署薩德,實在看不出美國“玩假的”。況且俄羅斯普京被打壓,在國際上飽受孤立,經濟凋敝民生困苦,現在動手條件具備,俄國斷不會出手相救。中國再次抗美援朝實在沒有理由,況且三胖上臺後對天朝“參而不拜”,兩國關係陷入前所未有低潮。

美國部署“薩德”就是為對朝鮮動手準備,其次自然是監視中國和俄羅斯。真等金正恩彈道導彈裝上核彈頭,打到美國西海岸就晚了。況且三胖不懂其父“韜晦之道”,無視國際規則基本亂來,只要豁得出去他真敢幹,糖尿病一犯上了頭,真敢發動核武大戰。本次潛射導彈就是例證,發展潛射導彈成功,也應該秘不示人。

現在公開無異警告美國,朝鮮潛艇有能力接近美國海岸,發射潛射核武器的能力。如此美國還會袖手旁觀,趁現在朝鮮核武力量尚未完備,先發制人趕盡殺絕,爭取短期內徹底解決。現在朝鮮的核武實力,就差彈頭小型化了,況且已宣布研發氫彈成功,接下來裝到發射“光明星”的火箭上,美國還真就對三胖沒辦法了。

上次朝鮮核試地點在哪裡,舞水端距離中國不到1百公里,“流氓國家”沒有制約,不守國際規則濫用核武,對中國危害是致命的,在中國邊境發生核爆,後果簡直不堪設想。中國是聯合國常任理事國,聯合國打算解決朝鮮問題,中國最多就是棄權票。如果採用利比亞方式,中國連發言權都沒有。

當然對此最召集的肯定是中國專家,這些人絕不會袖手旁觀,羅源張召忠等將軍必大聲疾呼,再次抗美援朝保衛金正恩,就是“保和平為祖國,是保家鄉”。三胖單獨抵抗美國重返亞太,完全是為中國“擋子彈”的正義行為。”打美國沒商量”,新中國人民志願軍,必將美帝國主義趕下大海。

可惜老志願軍70年前戰績,不可能延續到現在,就看前任中央軍委副主席們去處,軍隊內部查出的貪汙份子數量,就知道如今軍隊戰鬥力如何。解放軍多年沒打仗,多數士兵獨生子女,連雞都沒殺過還殺人。至於朝鮮人民軍的戰鬥力,從驢肉中就能看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