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16-17英超車路士:洪荒之力

總算迭戈斯塔沒有“感冒”,終場前使了“洪荒之力”,禁區外死角破網,迎來“開門紅”,否則新帥很可能倫敦打比平局收場。進球後甘地激情表演,沖到觀眾席擁抱慶祝。“講波佬”稱他是“緊張大師”,記得這是本地某賽馬的名字。當然壓力是有的,老板看臺上手舞足蹈。


排陣看甘地有些保守,完全是“保平爭勝”的架勢,全世界最擅長此打法的是中國隊,主要是從來沒有成功過,可以申請“吉尼斯紀錄”。本場最後階段追平後,換上帕度,巴舒亞,摩西斯後立竿見影,打韋斯咸派防守型雙後腰,其實沒有太大必要。當然效果是有的,客隊全場受制約,幾乎沒有像樣破門機會,空有“馬尾巴高佬”卡路爾,居然連高球都很難起來給他。


新後腰簡迪除開場黃牌稍緊張外,其餘時間表現上佳,頗有馬基利利風範,包波搶劫走位組合進攻,各方面表現不錯,如果防轉攻環節上,再下些功夫必成大器。況且他在後場包了依雲奴域,右邊路後衛助攻留下的空位,如此上賽季右路被打反擊,導致全隊被動現象不再。從本場看左右邊後衛助攻,車仔的傳統招數發生變化,就是不再從後場帶到前場,而是中場拿球直接參與進攻。首球AZP點球就是如此,依雲的右路助攻品質也有提高,至少不用擔心防守了。


上半場藍軍老樣子進攻無力,主要是迭戈斯塔和夏沙特間的配合,面對客隊嚴密防守沒有威脅,總算下半場夏沙特點球領先,如此對方壓出來打。車仔防守有進步,主要是層次感強了,區域防守後腰串聯,防守起來反而輕鬆,“義大利混凝土”有“兩把刷子”,不過一個月時間。奧斯卡位置有變,中後場至中前場,來回掃蕩“自由人”的感覺。全場對方高中鋒毫無作用,追平是靠難得的角球,哥林斯“求奇”一腳抽射,結果死角破門追平。



車仔進攻方面的變化還沒看出來,主要是帕度,迭戈斯塔,摩西斯,哥舒雅,費比加斯等,進攻型球員沒有太多時間。球員引進就差個盧卡古,後者已經表示願意回來,拿米加上去離對方目標價不遠,況且法國人是非常實用的前鋒。愛華頓差個幾萬鎊放人算了,車路士的轉會費,炸魚薯條就啤酒,實在可以買不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