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列寧同志原本就是正宗德國間諜賣國賊


俄羅斯最新高中歷史教科書頒行,書中把偉大人物列寧重新定性,稱列寧時代的蘇聯稱是“地獄”,並且公開揭露列寧真實身份。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列寧充當了德國的間諜內奸。


據教材資料顯示,1914-1918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為了在戰爭中獲得勝利,加強了對俄國的收買叛徒行動,並且培養了大量德國間諜。德國挑選的人物中,包括妄圖利用俄國政府,窮於應付對外戰爭,趁機推翻取而代之的列寧。從1915年開始,德國當局一直是列寧的幕後支持者,1917年流亡國外的列寧,乘坐由德國秘密列車,在德國特種兵護送下,暗中回到彼得堡。



同年48日,德國總參謀部向德皇報告,“列寧順利回到俄國,他採取的行動正如所願”。據資料揭露德國前後,共提供5千萬金馬克,大約合九噸多黃金,資助列寧所謂“革命”。在德國精心培育下,列寧終於“革命”成功,很順利地奪取政權。德國因投資得利獲益無數,俄德得以停戰言和,列寧不顧黨內布爾什維克堅決反對,與德國簽訂布列斯特合約。割地百萬平方公里,賠款六十億馬克,作為感謝德國的酬勞。



此段歷史現已公開,俄羅斯和世界人民盡知,現在終由俄羅斯官方寫入歷史教科書,的確是重大歷史進步。有意思的列寧這個賣國賊,死後受到蘇聯英雄式膜拜,成為歷史首例可供參觀遺體。列寧遺體保存在莫斯科紅場水晶棺內,中央空調控溫保持在攝氏16度。每隔1年半屍體放到大池子裡,以專門藥液侵泡2周,然後重新換衣化妝。目前俄羅斯政府,已停止為屍體維護撥款。



此項社會主義專利被保留推廣,1953年史達林死後享受十年特殊待遇,後來被赫魯曉夫燒掉。下一位是越南胡志明同志,1969年死後蘇聯傳授遺體保存技術,再接下去是本朝。1994年北朝鮮金日成去世,遺體也被保留但未公開。從列寧到金日成,世界上尚有五具“活屍”可供瞻仰,真是社會主義最大特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