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走路看i-pad車仔有新帥

車仔新帥甘地終於正式露面,之前他說未必來英國,希望留在義大利,就知道談得七七八八,簽約之前耍花腔肯定要來了。當年甘地踢球時好像是個禿頭,難道是生髮水用多又長出來了。藍軍十多年來義大利教練人數不少,現在紅得發紫萊斯特城雲尼亞利,穆帥當年踩著他身體建立了“藍色王朝”。“肥安”安察洛堤吃摩連奴老本,拿了聯賽足總杯冠軍被炒。首奪歐冠足總杯老臣,接保亞斯爛攤子的迪馬堤奧,立下汗馬功勞居然失業。比甘地頭髮更少光頭球星維埃裡,古力治雖然荷蘭人成名也在義大利,他們都當過車仔教練,蘇拿也被邀請過。藍軍與義大利比薩餅空心粉,淵源還是比較深的。




十二年一個輪回,2016年弄成這個破落樣子,應該算是歷史的迴圈。大亂大治否極泰來,儘量往好處想吧,對自己也這麼說。摩連奴基本曼聯了,瓜迪奧拉肯定曼城,其餘諸強來季實力有增無減。車路士炒教練出名的,已經炒到無人來的地步,其實希丁加要年紀不大乾脆讓他留人算了,無奈長遠發展還是找個年富力強的。搞笑的是藍軍多年來教練方面,從來沒有長遠發展的想法,說炒就炒居然成了風氣,現在英超換教練比換褲子還勤,居然多少都有效果,畢竟雲加費格遜是少數。




弄個有點名氣和實力的教練,在英超來講確實不易,能夠想到甘地也算不錯了,在英超他能力多少很難講。至少義大利教練注重防守,弄個442之類不費力,英國防守好的球隊成績不會太差,這算是基本保證。進攻如何看怎麼擺了,藍軍算是有義大利血統。球隊大清洗是必然的,現在巴西西班牙本土組合肯定要拆,意甲大挖特挖是肯定的。基本上前中後三條線都得換掉,明年看來得學義大利語了。泰利,夏沙特,奧斯卡,米基爾,依雲奴域,馬迪幾個,幾乎是必走的。




穆帥要求嚴過於依賴主力陣容,只用大牌不重視培養新人,過於注重防守,過度挖掘球員能力,長久生變必然。唯小人女人難養,他兩者都得罪無奈掛印,對於車仔球迷來講他去曼聯,實在是五味雜陳過於殘酷了,下賽季竟然成對手了。如此索性重新徹底打造新風格,斬斷舊情弄支新球隊來也好。藍軍以往贏球不爽利輸球不舒服,進攻鈍刀拉肉橫回傳太多,看著不賞心悅目也是真的。老闆另起爐灶也算好事,不是油價已經回到40美元了,能夠升到50不算少了,球隊資金方面問題不大。




去年穆帥為拍馬屁幫老闆賺錢,該賣不該賣都賣了,錢賺了苦頭也嘗盡。馬塔,雲金克,盧卡古都是人才,賣掉自己不用人家用,自己卻沒人用。現在後衛老舊,中線不靈,前鋒不利,弄得連歐冠都打不了。好在今年奪冠大熱是萊斯特城,傳統四大豪門表現都不怎樣,不然實在太丟面子,俄羅斯人出名沒有耐性,多拿點錢出來亡羊補牢吧!





球隊到底未來發展會如何,說實在的真不知道如何分析,只能騎驢看i-pad,“走著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