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金正恩幫美國大忙居然不收回扣

現在各方關注金正恩為鞏固統治,向美韓軍事演習示威,是否太陽節前後,進行第五次核試。你說金三胖腦子抽筋,反而把中國推井裡了,幫美國大忙也沒收回扣。美國明確表示,針對三胖挑釁,不會理會中國反對,將在韓國部署薩德反導系統。其實,朝鮮核試搞的是紀念活動。平壤今年1月核試,慶祝金正恩生日;2月發射遠程導彈,那是金正日冥壽;太陽節可能的五次核試,那是金氏家族傳統慶典,等於中國的中秋節。你到是說一聲,結果把美國人搞誤會了。


所謂薩德系統就是末段高空區域防禦系統簡稱,不用技術語言講,薩德引導導彈高速撞擊敵方導彈彈頭,形象理解子彈頭對撞。利用高速撞擊攔截,並非彈頭爆炸破片殺傷之類。愛國者系統與薩德相比,前者是戰術武器防空導彈,後者是反導戰略武器,但也能執行戰術任務。兩者檔次上說就是夏利對寶馬,保時捷對上海桑塔納。


薩德補充聯通MIM-104防空導彈,海軍宙斯盾彈道導彈防禦系統,陸基中段防禦系統,美國全球部署的預警雷達感測器,從而使美軍具備多層彈道導彈防禦能力。簡單講從地面20公里,到大氣層外150公里,範圍2千公里範圍內,空中目標全覆蓋,並且可以聯合其他作戰系統作戰。好在金家有祖訓,出門絕對不坐飛機。


薩德建立後中國北部和俄羅斯遠東地區,處於美國全時域全方位監視之中。所謂核大國戰略平衡,建立於相互摧毀的基礎上,強調二次打擊能力。對方對本國首先採取核攻擊,己方生存下來的核武,通過陸基,空中,地底,海上,水下等發射手段實施報復,以此威懾對方達成恐怖平衡。


美國對中國有了全方位監控能力,如此美國在核打擊上,處於先發制人的絕對優勢地位。朝鮮勞什子的勞動導彈和光明星,更是不在話下。老家底米格-29之類,屬於小兒科了。美國所謂重返亞太順利成章,說實話人家根本就撤出過亞太。中國周邊日本,韓國,臺灣,印度,東南亞國家,大多是美國的盟友,冷戰年代軍事同盟。


美國只要在朝鮮半島確立軍事優勢,圍堵中國自然一呼百應。實情是金三胖看到中國克扣錢物,故意給美國送的順水人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