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衣著保守的日本巨乳美女

 

當年讀大學期間法蘭在滙豐銀行做兼職,每週大約上三次班,工作時間長短不定,暑假時隔天上班。地點就是尖沙咀中港城的二樓平臺,主要服務遊客和樓上商行,由於位置地點特殊,所以普通交易比較少,多數是金額比較大,內容繁瑣的匯兌業務。銀行自然是女性居多,經理是個50多歲的老女人,老是對著法蘭抿著嘴笑,還把法蘭當小孩一樣,有時居然還哄幾下,搞得法蘭周身不聚財。手下所有主管都是女性,結了婚的中年婦女,香港稱之為師奶。主管林太身材矮小戴眼鏡,對法蘭一直比較關照。另一位Ice30多歲,因工作能幹升任主管,在講資歷的銀行裡很少見。她的性格也是人如名,說話尖刻對法蘭態度,自然沒那麼客氣,雖然大學兼職不同於正式職工,沒有內部表現記錄評分之類。

 

銀行裡也不是沒有男性,法蘭第一個師傅Eric是位中年男性,說起來也就40多歲,但從中學畢業加入銀行,多年工作下來,顯得比實際年齡老許多。在女性主導的工作環境,他顯得非常謹小慎微,少說多做經常保持沈默。另外,還有兩位年輕的老銀行,也是滙豐工作多年,外貌古怪不說,據說還有同性嫌疑。其中一人Karson是司庫,不怎麼到外面來。那些師奶平時講話都是牙尖嘴利,常年一起工作個個說話不饒人,而且完全沒有顧忌。男同事通常只能裝聽不見,否則被諷刺幾句算輕的,女人本就報復心強。兼職人員更沒發言權了。由於需要換制服的關係,男女衣帽間也就一板之隔,這幫已婚婦女換衣服說的葷話,有時還真有點聽不下去。

 

兼職人員還算好下班也早,工作時間有彈性。饒是如此也經常聽到,師奶們女更衣室內的嬉戲打鬧,何況聲音大隔音又不好。通常是幾個女人吵鬧到最後,嬉笑著沖出女更衣室。銀行裡還有一位名叫Candy的兼職女學生,同樣是城市大學學生,她不但工作出色,也頗善唇槍舌劍,有時以一敵三不落下風,所以眾師奶不敢多惹她。在工作時她對法蘭冷若冰霜,甚至表現得相當不耐煩,但在外面見到法蘭,總是對法蘭非常客氣,總用一種渴望的眼神,肆無忌憚地盯著法蘭。可憐法蘭的女友也是城大同班同學,居然名字也叫Candy,有一位小甜甜就夠了,糖多了不成糖尿病了。 

 

後來來了位年輕女生,她是經過面試培訓的正式職工,普通瘦小的香港女孩。香港有所謂新來新豬肉的傳統,就是新來同事如果不聽話,或者得罪前輩,會被老同事欺負教訓一番。偏這位女孩不明事理,整天反應遲鈍,還表現出一種無所謂的態度,並且粗心大意沒記性。不等別人修理她,自己無意間竟然,先給別人來個下馬威。銀行下午5埋數對帳,最怕就是金額不對,一旦數額不對,全部人員不能走不說,還要所有交易全數核對。 

 

如果有錯漏事情就大了,不但要全部查驗,當場找到疑問交易,直接打給客戶解決,否則根本不讓回家。法蘭當年也有些小錯誤,有時候差個幾塊錢,最大的過失是沒有收取,兌換外幣的收續費等,但這都問題不大,而且分行可以銷數。新來小姐上來就來大的,某次居然現金差了一萬多港幣,全分行都被反鎖在裡面,氣氛實在是緊張。那位小姐卻是不露聲色,簡直就和沒事人似的,其他人都急得要死。總算是Eric還保持一貫的冷靜,好聲好氣地問她,你記不記得有什麼錯漏的地方?其他師奶們的眼神噴火,簡直就想把小姑娘吃了! 

 

法蘭是少數可以先走的同事,因為不是全天班,交待清楚就走人了,此時也容不得法蘭多待。其他同事可就苦了,找不到的話分行經理寫報告,銀行要吃倒帳,分行成績都受影響。出得門來完全是另一種情景,銀行裡的緊張戰鬥氣氛,完群煙消雲散,法蘭甚至連剛才的事情,想都不願多想一下。平時,法蘭沒少受師奶們的氣,工作量多批評也沒少受,有時根本就是女人想發洩,故意說你幾句。這下新人成為眾矢之的,法蘭總算勝利大逃亡了。平時,師奶們半真半假吵架鬥嘴,經常開口說的第一句就是,你好巴閉(厲害)咩,身材好好啊?對方馬上回嘴,係啊,36-24-36,吹啊! 

 

那位新來小姑娘自然也不會被師奶們放過,多次聽到女更衣室傳出,師奶們對她的教育,你胸那麼小男朋友不要你了!多點被男人摣會大一點之類。放工後法蘭會從平臺,走天橋到九龍公園逛一下,心下好笑36-24-36的身材,大概只有日本AV女星才會有,即便再抓也沒有用。就算師奶們結完婚,孩子生了好幾個,腿粗屁股大估計也就下圍36,上圍肯定沒有皮膚都松了,而且外表都殘了,看見年輕帥哥背後口水都會流出來。香港年輕女性多數貧乳,廣東人身材瘦小,36-24-36現實中並不多。估計將來法蘭也不會遇到,做女友更是不可能,日本的就更不敢想了。

 

偉人早就說過,膽子要大一點,步子要快一點,也就是說要敢想敢幹,很多事情就怕,連個基本想法都沒有。大學畢業後法蘭到英國留學,最後在利茲大學學習。有位日本女子柴田美緒小姐,雖是碩士班同學,但是起初實在不起眼,不但英語口語一般,而且總躲著男生很少說話。打扮更是貌不驚人,樽領毛衣外裹著,淺黃綠色尖領夾克衫,永遠是黑褲黑短靴。短頭髮顯得臉有些大,總有些不自然的驚恐神情。法蘭從合租公寓搬出來後,在新居開了個中華料理紅酒派隊。班裡總共48女,多數都來了就除了她。派隊非常成功喝掉十幾瓶紅酒,大家都意猶未盡。美緒好友蘇菲都參加了,她原是瑞士中國使館三等秘書,其實法蘭當時似問非問,根本就沒想正式邀請美緒。

 

法蘭和她正式接觸是在一次導修中,她不知道從哪找到一本,日本人寫的關於南中國海問題的書,以此內容準備了導修做演講。她英語原本不流利,書中論點經她解釋,簡直就是錯漏百出,對那些右翼單邊主義論調,法蘭反感之下自然不會放過她。討論部份法蘭擺事實講道理,質問得她啞口無言不能應對,簡直就是下不來台,這還是學期算大分的導修。事後大家都覺得法蘭有點過份,甚至女導師Penny也說了句,中國人都不願忘記過去,因為法蘭提及中日歷史問題。後來,法蘭才知道那是書中日本某名教授觀點,美緒自己並不認同,她無非想混分數罷了。如此兩人稍稍熱絡起來,主要是法蘭想和她道個歉。

 

在班上無論怎麼接觸,她總是一副禮貌矜持,想接近她還不太容易。偶然在大學附近的一家舞廳,見到了她和蘇菲兩個。法蘭身邊都是一起居住的男室友,他們看法蘭認識她們,自然想和女生聚在一起。蘇菲其實年齡頗大,而且樣貌實在普通。大家光線暗淡下跳舞,法蘭主動邀請美緒,她這次沒有拒絕,而且還挺放得開。法蘭發現她跳起舞來蹦蹦跳跳,顯得非常可愛,脫去包裹的外衣,身材線條突出,相當引人注目。法蘭說你上次怎麼不參加派隊,她笑說你沒邀請法蘭啊!法蘭可問過你說有事情。可法蘭不知道你要開派對,否則可以調整時間啊!這下法蘭徹底沒理了,法蘭請你吃中餐補數。好啊!

 

一周後約她到住家附近中餐廳吃飯,那家店法蘭也是剛在附近散步找到的。濃密林蔭樹下掩著一家中餐廳,面積很大傳統紅色裝飾。說實話菜並不出色,改良過的廣東菜,而且每道菜下面,都會用托架放小蠟燭加熱,有點不倫不類。邊吃邊聊之下說起那次導修,表達歉意後說並非故意。美緒沒有介意,就說當時不知如何是好,簡直有點崩潰了,這下法蘭就更不好意思了。法蘭付了餐費說味道實在不怎麼樣,她提及上次據說法蘭做的菜很美味,聽說派隊也很成功。法蘭順口說為了補償法蘭的過失,過幾天請她到家中吃飯,結果她還真來赴約了。 

 

法蘭簡單做了幾道菜還有一個麵條,場面佈置不錯,刀叉小蠟燭餐巾,基本是一樣不少,還有紅酒飲料,並且播放法蘭錄制的音樂。吃飯聊天用了很長時間,吃完一起喝紅茶。她微醺下閃現著迷離眼光,用女性特有的誘惑眼神看著法蘭,想說又不欲開口的神情。天色已晚下起雨來,風聲嗚嗚作響,大雨時緊時慢,刷刷打在天窗上。她說想要走了,法蘭突然將她緊緊抱住,隨手就關了燈,她幾欲爭紮說,你怎麼是這樣。法蘭雖開了燈就是不放開手,而且越抱越緊如此足有二十分鐘。

 

法蘭說你今晚別回去,住在這裡好了,不會有事發生。兩人關燈後在床上相擁,居然連牛仔褲都沒脫。迷迷糊糊大半夜,法蘭生怕她會逃脫似的。直到淩晨微明,美緒突然用英語輕聲說,你怎麼這麼有耐性。這下釋放了趕緊寬衣解帶,又幫她除淨衣服。天哪!白嫩肌膚玲瓏浮凸的身材,豐乳肥臀下堅挺巨乳傲立,這不就是傳說中的36-24-36身材!此時,兩人早就乾柴烈火相擁一處,彼此發洩著青春燃燒下的情欲,翻動搖滾簡直天塌地陷,幾番熱烈之下她枕著法蘭手臂而睡,臉上露出笑容。

 

喘息已定下兩人輕聲聊起來,都覺得眼的事情極不真實,但又都是夢寐以求。心想女人真是奇怪的動物,幸好剛才沒有鬆手,否則抱不住她真走了,之後傳出去不知道會怎麼說呢。回過神來想說些什麼,導修時滔滔不絕的法蘭,此下語無論次地說,你的身材可真好!說完又覺得太冒失,她卻認真回答到,她是日本某內衣公司特選客戶,定期會收到免費內衣試穿,然後收集她的意見。法蘭隨口問你的身材是……36-24-35啊,怎麼啦?法蘭把將她擁入懷裡,笑著說沒什麼! 

 

折騰半天都快上午了,法蘭已經餓得咕咕叫,催著她趕快起床,她卻抱住法蘭不讓,還說想繼續睡。法蘭剛想掙紮爬起來,她低頭鉆到被子下麵,使出東洋魔女絕技,這下可真起不來了。要說還是日本男人比較有福氣。之後的交往進入蜜月期,雖然時間並不長。說起來其實非常平淡,大學期間戀愛中的男女,無非是看電影,吃飯,散步,親熱而已,況且利茲本就沒太多,可以娛樂的地方。她住家離法蘭處不遠,穿過海德公園就到了,所以法蘭經常散步送她回家。 

 

這次,還是散步下送她回家,想著平時貌不驚人,縮在角落的日本小女人,現在總算看清了她的全部。脫去外衣本是個性感身材的尤物,皮膚滑膩白皙富有彈性,臉有點大也比較圓,其實是日本女人特有臉型。她是東北仙台莊園主的女兒,家裡有牧場留下來。她祖母付錢讓她英國留學,已經來此兩年了,之前一年專修英語課程。她原本是日本東北大學法律系學士畢業,也算日本知名學府出身,現在與法蘭同班攻讀碩士。

 

她住的是合租的三層小洋房,美緒沒帶鑰匙按門鐘,不久裡面有人出來開門,原來是個穿長絨毛衣的亞洲女孩,法蘭曾經聽說是臺灣來的。美緒進門剛要說話,法蘭就跟進了大門,女孩穿了長絨毛套裝,暗粉紅色短袖毛衣超短裙,穿著拖鞋出來開門。她這套長絨毛套裝居然很性感,不但露胸露臂,絨毛裙太短,都露到大腿跟了,沒料到有個男人跟進來,嚇得大叫一聲跑到客廳裡,抱住個坐墊很尷尬。美緒邊道歉邊解釋,法蘭進門後也連聲打招呼。其實她也不好意思,美緒之前曾經提起法蘭要來。 

 

法蘭開玩笑說,法蘭不介意看到衣著性感,身材美好的女孩,算是對她的恭維。她沒好氣地回自己房間,臉上卻帶著笑意。其實法蘭在學校曾經看見過她,感覺是身材一般,戴老氣的金絲框邊眼鏡。現在家裡卻是如此性感,以後不敢再小看,外表衣著保守的女生了,實在是香港人所謂禾稈擒珍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