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夜總會媽咪的多少情緣



最近網絡上流傳一段視頻,某年輕香港女子大庭廣眾之下,連抽男友20個耳光。場面火爆引起關注,途人用手機拍下,後將視頻上傳。其實,這種野蠻女人在本地絕非少見,香港雖是美麗城市,全世界最自由經濟體,實行兩種政治制度,各種優點非常多,但缺點也不少。除高昂的房價外,就是美女缺乏。電視上的靚女,都是選美比賽挑選而來,真實香港本土美女很少,用沙漠來形容都不過份。 

 

香港年輕女生所受教育程度非常高,工作能力經濟實力都很強,但性格過於強硬,而且公主病,敗犬症,自以為是等性格缺陷突出。身材樣貌不用說了,瘦小矮黃平,實在不怎麼樣。當然,也不能說本土美女完全沒有,但多數是外國長大回流,或是外省人與本地結婚的混血。純正廣東人除潮汕美女外,其他地方少一些。即便真是香港美女,性格不好也會大打折扣,溫柔體貼順從之類,香港女生身上是沒有的,女強人數量估計全球之冠。 

 

法蘭當年的夢想是讀萬卷書,行萬裡路,嘗世界美食,閱各地美女。遊學海外多年,長居英國日本,雖沒能完全實現,但最少一半已經完成。可當遊子回歸,在香港重新投入現實生活後,發現落差實在太大。原來的大學同學,不少結婚生子,在公司謀得穩定職位,反而法蘭缺乏工作經驗,需要重新開始,而且事業上已經落後。人最大失落就是不能先高後低,吃慣魚翅的人不是不可以吃粉絲,就是面子上下不來。日韓美女中意的類型,回港再看本地土產,實在有點接受不了現實。 

 

還不如不去日本,這樣反而不知道什麼是好的。比起日本女孩的溫柔,韓國女人的順從,香港女生沒波沒蘿水蛇腰牙籤腿,還自法蘭感覺良好,都認為自己是波多野結衣。現時之下也只有自法蘭調節,保持低調和沉默。還是先從事業開頭,人總是要吃飯的。日本留學回來的人還能到哪裡去,千辛萬苦學的日語總不能放棄,很快就進了一家日本公司。香港找日本公司工作,多數靠人才獵頭公司介紹,先接受獵頭公司面試,最重要是口語能力。 

 

如果15分鐘結束說明你日語一般。法蘭每次都談1小時以上,日法蘭經常說香港很少人有你的日語能力,而且一點口音都沒有。法蘭是正宗英國大學碩士,多少有點競爭力,在日本公司找工作不難。結果,法蘭卻挑了家小公司,雖然完全有機會進大企業,去日本前法蘭就是大企業主管。所以挑選小公司,以前英國教授說,想要發揮實力就去小公司。自己也覺得小公司競爭少,相對優勢更明顯。 

 

法蘭很快上位可以獨立工作,畢竟法蘭是有經驗的。日系公司大陸出差很正常,珠三角廣東省各地經常跑。東跑西顛拉客戶搞關係跑訂單,在行業樹立信用和形象,那時候正是本行業發展最快的時候,市場需求很大,但單子怎麼到你手裡,就看本事了。客戶喝酒吃飯應酬,自然不在話下。所幸法蘭對大陸很熟悉,酒量極好能說會道,很快與客戶打成一片。加之性格豪爽講義氣,符合營業基本要求,所以業內朋友不少。 

 

喝酒吃飯吹牛聊天法蘭強項,接下去自然是KTV夜總會的幹活了。法蘭剛回港不久,首次接觸大陸市場,書生氣未脫,總有點放不開。對小姐們總是禮貌客氣,直到有一天法蘭的熟客,年齡和法蘭差不多的黃先生,把法蘭從包房里拉出來。那天他也喝多了,直沖著法蘭說,兄弟你還要這樣道貌岸然嗎,大家出來玩就是求開心,你外資客戶老一本正經,別人還怎麼玩,何況還有其他客戶在,不盡興不如不出來。法蘭恍然大悟,與客戶喝酒唱歌,小姐一下都是工作。如果想做出成績,就必須適應,何況是美女如雲之地,哪個男人不喜歡。 

 

卡拉OK,夜總會,KTV做小姐也是正常工作,上班很累日夜顛倒。要說小姐都漂亮也不見得,多數靠化妝和服裝,卸了裝也是美女的還是少數。客人叫到陪酒也就賺23百塊錢,沒有點到就沒收入。夜場越大小姐越多,生意好的場子,小姐收入高,月入過萬算少的。小姐們由媽媽桑(日本叫法),也就是媽咪帶領管理,不同媽咪手下各有一班小姐,分別在不同的夜場留駐,夜場生意好壞主要靠小姐。珠三角省夜場服務好,長三角相對差一些。小姐靠坐台收入肯定不夠,如果有客人叫出去,(大陸參考香港以前出街鍾的叫法,簡稱出鍾),就有額外收入。小姐不願意不能強迫,只能與媽咪商談,最好留下電話,否則有的小姐會偷奸耍滑。 

 

廣東的夜場比較規範,小姐會佩戴顏色標誌,比如有的掛紅牌,就是不出鍾,喝酒唱歌聊天而已。出鍾的話媽咪要拿回扣,行規是過夜8001000,不過夜400不等。小姐出鍾加坐台費,還有客人小費,可以一晚收入過千。但很多小姐不願意過夜,就算出去也要挑客人,遇到喜歡感覺不錯的,有的小姐會主動提出要求。她們白天睡覺,晚上67點到公司化妝,9點開始到淩晨2點結束,然後吃點東西回家,周而復始。很多小姐原本是附近工廠員工,收入少工作量大,做小姐輕鬆收入高。工作環境也不錯,蠻不講理的客人,高級場所很少見。相比桑拿按摩女,前者檔次更高,後者有風險要付出體力,當然收入也更高,月入67萬也不稀奇。 

 

黃先生常去的夜場是好X迪,他是駐場媽咪小蝶的恩客,由於經常接觸外商,應酬機會多。他多數將客人拉到小蝶那裡,兩人關係自然也很親密,雖然黃生早有幸福家庭,但老婆從不管他外頭的事情。小蝶四川女孩也就234歲,身材苗條嬌小,長得也可以。從小姐做到媽媽桑,等於一半上岸了,認識客人多,官商都有,社會關係廣,可以搞定很多事情。收入當然好,買車買房奢侈品的不在少數。高級夜場接觸人多,容易找到合適對象,最後與客人結婚同居,修成正果的也不少。 

 

X迪其實條件一般,佳X娜更好小姐素質也高,去那裡無非是黃生的關係。而且,他會帶兩個女下屬,她們也喜歡唱唱跳跳,也不介意小姐陪客人,大概晚上9點,玩到淩晨2點左右。就在這個場子裡法蘭遇到了李司其。法蘭曾經認為不會再遇到,比日本女孩可愛的女生了,香港更不用說了,遇到她的一刻,感覺完全改變。她哪裡是什麼四川女孩,活脫脫是漂亮日本女孩,日本寫真集裡陽光海灘,穿著比基尼,擺可愛姿勢的那種。看她就覺得是到了海邊,而且在椰樹林下相遇。法蘭豪不猶豫地選了她,那時她剛從四川出來,原本是護士學校的學生。  

 

法蘭笑她名字和一個老香港小姐相同,要麼就是他父親《紅樓夢》看多了。兩人喝酒聊天很斯文,怎麼看司其都是美少女,法蘭最喜歡的類型,她也微笑著盯著法蘭看,這根本是一見鍾情的感覺。臨走相互留了電話,雖然這是夜場大忌。小姐的行規看到有錢的喜歡的客人,小姐會和你搞關係,先讓你幫忙買手機化妝品,現在買手機的情況少了。她們有時還真會付錢,等把你情況摸熟了,自然發生關係,然後用懷孕逼你就犯,接下去不買化妝品,要你拿錢出來買房子了。小姐結婚同居後生活通常不錯,不管做正妻還是外室,很多人還相當幸福。運氣好的還能移居海外,有了小孩就是正常夫妻普通家庭,小姐們就算事業成功了。  

 

如果是工作關係出來應酬,最好不惹這種麻煩,因為後續事情很多,而且完全沒有必要。找小姐娛樂留名片,如果對方有什麼事情,等於留下證據,說不定警方都會找過來,而且漂亮小姐太多了。香港年輕男性也實在可憐,當年包二奶的情形不再,雖不少人週末到深圳消費。多數年輕人既沒錢又沒機會,而且不知頭不知路,根本不知道到那裡去玩,還怕會在大陸出事情。除看日本成人動作片,也就只有受港女的氣,因性苦悶犯罪的更是不少。香港是經濟自由之地,但婚姻觀念保守,除少部份年輕女子,援助交際亂來,多數女人都是正常戀愛,而且時間長選擇餘地少。香港也有煙花之地,但多數出現的,還是大陸單程證女子。  

 

沒等法蘭上車司其已經跟上來了,原來是黃生安排好的,這下不可能推辭了。客人指定小姐,如果不出鍾會被媽咪罵,以後還會吃點苦頭。當然,小姐最多就是再找地方,但轉來轉去還是在圈子裡。司其是第一次出鍾,既有點害怕,又不太情願。到了賓館蜷縮在沙發上躲起來。看她這幅可憐樣子只能勸幾句,你不願意還是走吧。法蘭也沒說幾句,其實自己也不熟悉這套,無非是這行總有這樣的事情,何況你法蘭天生是一對。四川女孩想通了更爽快,自己到洗手間準備去了,現在女孩子什麼都懂。她皮膚潔白身材也好,可愛天使面孔,興奮起來通體粉紅,男人與這種女孩子愛在一起等於吃補藥。 

 

她說住處有門禁,就是當晚一定要回去。有的高級公寓和小區,的確管理嚴一些,但多數這是小姐們的藉口。法蘭在日本多年受過日本女孩訓練,知道事後更要多關心才好。法蘭陪她下樓,叫車付了費,親吻她的小臉,看著她坐上車,關照她路上小心。等車開出揮手打招呼,看著車走遠才走。司其雖然執意不要法蘭的錢,還是趁她不注意,把錢放在她衣服裡。並不是所有小姐都在乎錢的,不少遇到喜歡的客人,不在乎你給多少,甚至根本不要,雖然這種情況不普遍。再出差又是去那家夜場,這次的小姐很不專業,只顧自己唱歌,不理客戶也不應酬。你碰她一下大呼小叫,弄得似被強姦一樣,客戶都被她搞得有點尷尬。 

 

司其和幾個小姐進來與熟客打招呼,法蘭不再理那個女孩,司其和法蘭擁抱了一下,她還要轉場。看到法蘭和司其態度親昵,女人是奇怪的動物,那位小姐忌妒心上來了,反而主動親近上來。司其和小蝶轉場過來聊天,小蝶對法蘭說,上次司其說你很紳士。談笑間說到本行業另一家公司負責人,他也是日本留學回來,身材高大賣相不錯。每次應酬如到這個場,必找司其老想讓她出鍾,還說非常喜歡她,司其每次她都拒絕。這下法蘭更高興了,你今晚跟法蘭走吧,她豪不猶豫地點頭。小蝶說也就是你啊,她從來不出去的! 

 

不久,司其離開小蝶,到了某五星級賓館夜場。大陸四五星級賓館,住的多數是中外客商,即便定期治理整頓,也不會涉及此類地方,況且現在私隱度為人所重視。下等賓館如果運氣不好,說不定會碰上意外,有的根本就是設計好的。司其那時在做迎賓小姐,穿著晚禮服在外面迎接客人,看到法蘭來就不用再站了,換了正常衣服進來。剛才還是黑色半透明薄紗裙,現在卻是牛仔褲球鞋打扮,反正她怎麼穿都好看。法蘭與客戶應酬沒時間招呼她,她就乖乖坐著,總算有點時間才和她聊上。她談吐舉止很大方,不是剛出來時的小女孩。她說有人出錢要包她還進行威脅,法蘭擔心問會否有事。她說所以轉場了,這裡客人檔次更高些。淩晨2點她下班,兩人高高興興地拖著手走了。 

 

每次去都會提前通知她,所以經常見到面。隨著時間的推移,法蘭在行業裡有了名氣,很多事情電話搞定,沒有突發事件不用出去,而且法蘭對出差開始厭倦,希望重新坐回辦公室,不用再辛苦。還有個重要原因是公司被收購,成了世界知名品牌下屬公司。就是旅行必然要帶的產品,天天電視裡做廣告,人盡皆知的大牌子。大公司管理嚴格,招待費用報銷手續多,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與司其認識一段時間後,她就開始作了,要法蘭週末陪她。法蘭山長水遠跑到那裡見面,她把法蘭扔在一邊仍然上班,花很少時間陪法蘭。而且,從不肯在外過夜,再晚也要回去,法蘭懷疑她根本就是有人的。

 

女人是需要哄的,方法其實人人都會,你怎麼哄小孩子,就怎麼哄女人,完全一樣。可是有很多人不肯這麼做,以前的法蘭也忽視這一點。無論你對女人多好,如果不哄她就覺得你的愛不夠。司其是四川辣椒,性格非常火爆,與她可愛外表不符,真是美中不足,雙方性格不合。雖然法蘭知道可以改變她,但時間上不可能。法蘭大學女友也是超級可愛型,脾氣不好身材瘦,三年時間才把她變成溫柔型,在司其顯然不現實。而且,她喜歡說些小謊,雖然女人都這樣,但她稍嫌嚴重些。就是因為她日本美女外表下,過於外露粗糙的性格才更顯眼。兩人的家庭教育,文化背景完全不同,實際上沒什麼共同話題。 

 

她不是一個隨便的人,年輕女孩其實對性方面要求並不強烈,很多喂飽一次可以忍很久。不似中年女性生理要求強烈,定期欲火焚身難受無比,網絡上四五十歲,博客上老寫情詩,什麼需要愛需要情,雨露陽光滋潤的熟女,其實是欲求不滿,她們需要男人狠狠進入身體。小姑娘和老女人的分別,前者認為後者太老,後者認為前者太傻,特別是中國女人。最重要的是司其所處環境,她成熟得很快,在這個圈子裡,該學會的都會了,不該學的也看會了。接下來法蘭就成了試驗品,開始是不停聯絡法蘭,說自己得重病家人來看她,要法蘭馬上去見她,弄得跟最後一面一樣,雖然法蘭不吃這套。  

 

平時法蘭在香港時大陸手機不開,但只要一開她總能找到法蘭。其實,法蘭知道她非常喜歡法蘭,也愛法蘭哄她,可就目前的狀態,在一起也不現實,況且人是會變的。這一天終於來了,她開始向法蘭借錢,雖然法蘭們相處多年,從沒有金錢方面的問題。看起來還是要走到程式上來,法蘭自然和她疏遠,偶爾出差才聯絡一下。而且,也不是每次都能見到,況且法蘭出差機會不多。再見到她時剪短了頭髮,說話都已經兩樣,而且電話不斷。原來,短短兩年她就成媽咪了,手下幾十個小姐,在佳X娜駐場。剛才電話是市里打來,說活動完了帶海外客商過來,請她安排一下。還有其他客人訂房,她忙得不亦樂乎。  

 

她說馬上就要走,特意來看看法蘭。她溜出來老不回去怕出事情,明天早上要到機場送朋友,下午還要陪人吃飯,晚上表妹來要見面。她已經在重慶買房,最近要回去一次等等。法蘭正在聽她的近況,她卻突然坐到法蘭大腿上,雙手鉤住法蘭脖子,這是法蘭以前哄她用的姿勢。她說你能不能抓緊時間,法蘭開始沒反應過來,突然又明白了。法蘭看她完事累得像虛脫,不忍心打擾她,她卻突然起來說,要馬上趕回去。穿好衣服剛才的小可愛不見了,不耐煩地和法蘭說,下次再聯絡。匆匆走後很長時間,兩人沒有聯繫。

 

最後一次見面也是無意間遇到,她像是變了個人,火爆脾氣不見,溫柔聽話起來,要法蘭的香港電話,說發照片給法蘭。自此法蘭們經常短訓聯絡,每天在法蘭睡覺前,總會發訊息道晚安,這樣持續幾個月。就在法蘭思想著接受小可愛的時候,她的老毛病犯了,開始說自己要回老家,以後再也見不到了,希望法蘭馬上和她見面,再後來就是借錢了,估計這是她們行業的習慣。她已經不再是189歲的小姑娘,無依無靠到南方住在同學家,出來討生活的美少女。她是最後一次試探法蘭,沒機會的話她想要點青春補償費。她已經是成熟女人,還是領著幾十個小姐的媽咪,錢已經不是問題,借錢無非就是試探法蘭。 

 

但凡決定不了的法蘭會用《易經》問事,卦象一個是訟,另一個是兌。意思是說和她一起法蘭會很高興,但結果是吵架分手收場。這和法蘭自己的判斷相差不遠,法蘭們互相喜歡對方是真感情,但性格差距太大。法蘭沒有歧視小姐的意思,這在日本是正常職業。但她背景複雜,法蘭不知道的事情太多,而且性格不合,本就不是一路人。外表互相吸引代表什麼,事實上她從未陪過法蘭一夜,法蘭就是她喜歡的客人而以,雖然彼此都是真心的。法蘭主意已定,奇怪的是自此,她也不再聯絡法蘭,完全從法蘭的生活裡消失,就象兩人商量好的一樣。心靈相通的人不能多想,因為即便不說對方也會感覺到。 

 

黃先生早已離職,手下兩個女下屬,一個回鄉結婚,一個離開當地。公司新負責人是個愛拍老闆馬屁,自私膽小的人,性格上沒什麼可取之處,與此人相處多年也談不起來。法蘭們外系廠商訂單穩定,已經不用頻繁出差。即便去也是各地跑,司其那裡一年就去一次半次,而且是有急事才去,多數當天就趕回來。

 


1 則留言:

  1. 本人是正宗英國大學碩士,
    當年的夢想是:
    讀萬卷書,行萬裡路,嘗世界美食,閱各地美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