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切爾西(車路士):泰利作怪


英超假球也不少,本場車仔客場對新特蘭,雖然是43獲勝,但真是贏得險過剃頭,問題著實不少,難怪莫連奴賽後說,輸3球不可思議。其實,理由簡單得很,你看看泰利的表現就知道了,他打假球可不是一次兩次了,本人可以很肯定地說。本場所失3球全部是定位球戰術,對方球員到中路泰利面前破門,他只是象徵性擋一下,而且還遮住龍門視線。中路雖是泰利和卡希爾兩人把守,後者多少也有責任,但從打門位置看,都是在泰利失位在先。錯一次可以,錯兩次可能,錯三次就是問題了。
 

 

客隊上來十幾分鐘就領先,與上場主場對修鹹頓如出一轍,泰利失位對方在他面前射門得分。所幸本場大放異彩的夏沙特狀態神勇,甚至在比賽前就對穆帥說他有感覺要進球了。左路突破沉底晃過對方後衛,挑球到中路林帕德頭球追平,與所失第一球相差3分鐘。上半場夏沙特左路特別活躍,簡直前突後沖銳不可擋。追平比分後車仔加快節奏,但在主隊禁區前不斷活動,也無非是連環搗腳,根本撕不開對方鐵桶陣。主要是費托不會打陣地戰,突不進去也拿不到球。即便有個過頂長傳到他腳下,對方兩名後衛夾擊,他連射門也沒形成,基本上沒有威脅。中鋒進不了禁區,其他球員也只能傳來傳去,好在夏沙特左路突破斜帶禁區,小角度射門領先,上半場2-1

 

 

本場中路是威利安,馬塔,夏沙特三人,效果只是一般,但控球比率還算高。上場比賽奧斯卡,馬塔,夏沙特三駕馬車,雖然去年在賓尼迪斯手下虎虎生威,但今年穆帥拆散後難得一起,三人踢起來那叫一個亂,馬塔奧斯卡老擠在一起,都喜歡往中路跑,夏沙特也換不了位。直到奧斯卡受傷下場,馬塔反而活躍了,與夏沙特左右正好。這場還是比較亂,威利安畢竟是新來的。下半場雖然領先,但泰利又開始放水了,同樣位置失位,對方將比分追平。近來,車仔客場成績差,只贏過一場,因此本場下注藍軍,客場失分的肯定不少。主場追平主隊氣勢上來,新教練是保耶當年也算車仔出身後來輾轉多隊,出了名的足球流氓,接替前任迪肯尼奧的職務,這位球當年踢得不錯,亂說話也是出了名的。

 

 

照理泰利連放2球,客隊再反超很難了,穆帥換上丹巴巴亞替換費托。他剛面對空門都打高了,全場就兩次機會,他都浪費掉了。丹巴巴有身高有體重,腳法雖然一般,但經常以怪腳破門,射門難度低的他不進,打進的都是高難度球。關鍵是他能入禁區,而且可以拿球再轉身,速度也算有一點,腳法也過得去。上場比賽藍軍落後上他,陣型改成4-2-4拼進攻起到很好效果。他一上場球員從禁區兩側直接高球吊給他,有了傳球點後再組織進攻。雖然丹巴巴比杜奧巴差太遠,但是面對密集防守,他實用多了遠比費托強,事實證明用這招是對的,英超有強力中鋒的球隊不吃虧,盧卡古也是占這個便宜。

 

 

本場夏沙特異常興奮,雙方再次打平後又是他力挽狂瀾,接林伯腳後跟傳球,突入禁區破門,再將比分反超。丹巴巴上場後與拉米內斯配合,趁對方強攻之下打反擊,對方擺烏龍又下一城,42客場大局已定,此時離比賽結束,還有十幾分鐘。客隊能夠控住球,所剩就是垃圾時間,何況對方全軍壓上,車仔速度型選手有的是,可以隨時打反擊。看來本場泰利是收了不少錢的,再次門前同樣位置出錯,對方破門追至落後1球,此時很多球迷都已經離場了。看這種球真是提心吊膽,做球也不是這種做法,米基爾上場加強防守,舒爾彌上場加強控球。補時居然是6分鐘,最後的防守實在艱難,好在主隊的體力消耗地差不多了。錯失了禁區前破門的一次絕好機會,接下來藍軍開始控球,將球推過對方半場,如此泰利也不能再出花樣,總算驚險之下贏下客場比賽。

 

 

雖說泰利近來在穆帥手下還算比較聽話,多數場次表現較好,但是本次比賽失常,估計是他舊病復發。他的表現其實有目共睹,經常會出些花樣,前屆歐聯奪冠,他為削弱己隊實力,居然無球狀況下,膝蓋頂對方後背,得紅牌罰下,還失去下場比賽資格。弄得全隊沒後衛可用,伊雲奴域停賽,卡希爾剛傷癒,拉米內斯又受傷,簡直就是天殘地缺陣,後來是運氣光顧才贏了歐聯。迪馬蒂奧,賓尼迪斯都不敢用此球霸,壓他在替補席,就怕他定期鬧事出蠱惑。穆帥回來他有所收斂,但也不是就此收手。本場又開始下套了,因為上場他是追平比分大功臣,所以本場嫌疑小。

 

 

藍軍是1905年成立,按命理來說是坤命,穆帥出身年份計算也是坤命,本人亦是如此,所以都喜歡車仔。凡坤命人陽曆11月運勢低沉,要到12月份才能挽回,熬過11月運氣就會好起來,車仔亦是如此。本人與穆帥皆是坤命,有時行為反應都頗相似。本人月前莫名其妙將所留長髮,剃刀鏟了個平頂光頭,現在算是長了。沒想到隔幾天,穆帥也跟費托借剃刀,自己將頭髮鏟光,而且髮型與本人相同。結果,頭髮短了沒幾天,運氣也轉了。本人略通命理,並且也有相關博文,數十篇發表。如果,遇到運氣實在太差如何改運,最見效的方法之一,就是剃光頭髮,使頭腦清醒外貌改觀,取其新形象改舊運。

 

 

再有比較見效的方法,說句笑話就是找個小姐,開心放縱一下。運氣差時找小姐會使本主運勢更加低迷,但是正因為負負得正,就是讓運氣差上加差,才能否極泰來,取其衰到底再回氣之意。當然,改運要找小姐,自己的老婆女友反而無用,而且會將壞運帶給親人。只有找小姐才能起作用,行業本是偏門三分陰氣,女人又屬陰所謂陰上陰,行之方能得效,各位姑且當笑話聽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