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還是黑人厉害啊


東京六本木夜店林立,其中以一家叫GasPanicBar & Disco最為外國人所熟悉,可能是那裡能用英語溝通的關係吧。每週四晚Ladies’ Night,女士免費,男士飲料400日元一杯,因此經常有同學朋友相約去放鬆一下。

每次去法蘭得下班後提前回家,先休息2小時,然後洗漱打扮,晚上11點多出發。電車在1145是終點車,不直接到新宿,必須在池袋轉乘山手線到惠比壽,再由那裡坐出租車,10分鐘可以到六本木。到達後先找地方吃點東西,然後就去跳舞。舞廳在地下室,進去前要用金屬探測器進行安全檢查,看看是否身上有大殺傷性武器。的確,有酒有女人的地方,通常都是不太安全!進場後還得花200日元找個儲物櫃放東西,買好飲料就可以跳舞了!音樂震耳欲聾,周圍煙霧繚繞,左右性感美女如雲,跟著節奏搖擺舞動,衣著打扮性感,身材樣貌不少都無可挑惕。

六本木的夜晚會冒出很多黑人,這個場子裡特別多,其實也不都是來自歐美,很多就是非洲國家,多數是旅遊簽證,過期居留在日本的。可是在這個舞廳裡就數他們人氣高,隨意都可以搭訕到日本美女,三兩句居然當場就親熱起來。看得朋友們個個都義憤填膺,對黑人立時產生歧視。舞場其實並不大,擠在一起也夠辛苦的,法蘭每次跳了一陣就在舞池外的座位休息。那些朋友們忙著各出奇謀,為和美女搭訕,有的變魔術,有的盯著人看,有的無話找話,為了學日語嘛,理由正大光明,那麼臉皮只能厚一點,結果還是一無所獲。 

去六本木最方便是乘搭都營大江戶線,在日比穀站下車就是。早班車大約在六點左右。法蘭早已人困馬乏,上課打工累了一天,哪有精神啊!坐在那裡似睡非睡,熬到差不多時間就可以走了。突然坐在前面的日本女子回過頭來問法蘭,請問早班車是幾點?法蘭這點反應還是有的,馬上就醒覺了,這種問題日法蘭還用問法蘭嗎?打起精神聊了起來,雙方電話號碼交換好就大功告成了!


朋友們走出來時天已經亮了,地鐵站裡橫七豎八到處是美女癱坐在地上,那都是從夜店裡熬了整晚出來的,在等頭班車。好不容易到了新宿,時間還早,到南口的一家通宵店,吃完早餐就東西各散。由於學校就在附近,法蘭會到歌舞伎町一番街,第一個路口處的Internet Café 裡去再睡個把小時,現在那裡已經變成看成人錄影帶的地方。經過這翻折騰,上課時自然打不起精神,趁課間休息剛睡一會兒,褲袋一麻手機響了,就是剛認識的丈子來的郵件。

沒有多久就和丈子很熟了,約好一起過聖誕節。那天氣溫已是零下,約了在Alta見面,照例法蘭會遲到15分鐘,其實完全可以早到,但在日本這大約就是大男人的派頭吧。見到丈子時她裹了件黑色尼龍大衣,法蘭不察覺地皺了下眉頭,聖誕節就穿這個?她很自然整理了一下衣服,外面大衣,裡面短裙,網眼絲襪,配紅色毛衣。嗯,這還差不多!一起去西餐廳吃飯的路上忍不住問,為什麼在舞廳你們日本女人那麼喜歡黑人啊?

她想了想說,那些女孩子的和你們一樣是去玩的,那麼多人擠在一起,想要引人注目找個外國黑人最好了,再說日法蘭搞不清那些黑人從哪裡來。一般親熱一下也沒什麼下文,當然真要怎麼樣,黑人也不錯啊。法蘭笑著看看她說:やっぱり、黒人はつよいね!(當然,还是黑人厲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